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全省文化馆系统基层业务骨干书法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23日至25日,全省文化馆系统基层业务骨干书法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翟万益,省文化馆馆长陈化平,县政协副主席陈书新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各县区文化馆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陈化平讲话希望,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新思想,更新知识结构,深入践行新理念,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回应新期盼,满足群众需求,开创全省大抓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局面,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陈书新致辞希望,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和学员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浏览临洮的自然风光,领略临洮的风土人情,体验临洮的民俗文化。同时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我县文化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创造出更符合时代需求的作品,努力推动全县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将邀请省内知名书法家围绕书法创作开展培训。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伟平|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