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龙门镇:党建观摩促交流 互学互比促提升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09: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促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进步、全面过硬。9月24日,龙门镇党委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召开了党建工作观摩会暨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当天,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变化、问答交流等形式先后对青化村、农盟村、石家铺村等北山9个村开展了实地观摩。重点对党内组织生活、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责任落实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同时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各观摩点村党(总)支部书记脱稿介绍了本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之后镇党委领导逐村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总结了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交流大会。会议要求,要坚持将“四抓两整治”举措作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建强村级带头人队伍,高标准开展“主题党日”,守好为民服务“主阵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政治领导力、群众组织力、服务保障力。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规范建设活动阵地,营造党建氛围,规范开展组织生活,用心用力抓党建,挖掘特色开展“党建+”的新思路,不断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

       龙门镇党委组织开展此次基层党建观摩会,既是对全镇前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的一次全方位集体“会诊”,也是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经验交流。通过观摩,各村党(总)支部在互相对比中学习了经验、启发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更坚定了各村党(总)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使长劲、狠劲,全力绘好“党建+治理+服务”的时代“画卷”的信心。

【来源:临洮县龙门镇微信公众号 | 编辑:张伟平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