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02 22:2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1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督导组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报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年初承诺事项兑现情况,通报党支部上年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年度问题查摆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员依次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同时,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督导组点评指出,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会风严谨务实,整改措施有力,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持续用力严肃党内生活,集中精力提升工作质量,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要以走在前、做表率为目标定位,着力增强政治意识、质量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开放意识、纪律意识、模范意识,不断提升“走干讲、读写想”的能力,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