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张振亚调研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振亚对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实地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张振亚在新添镇实地查看了叶黄素发酵池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运营情况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张振亚强调,要因地制宜,立足我县现有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和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积极探索可循环发展模式,科学谋划本地特色农业产业,加强特色农业产业品牌建设,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业产品附加值,做优做强农业相关产业,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产增收。
      在洮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张振亚详细了解了肉牛品种、饲养管理、生产运营、规模效益等情况。张振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养殖水平,加强良种肉牛引进培育,做好优质麦草购进和玉米饲草青贮,带动更多的群众主动参与,让肉牛产业成为惠民、富民产业,共同推动全县肉牛养殖业不断发展壮大。
      副县长张会平一同调研。
【来源:临洮县人民政府网 | 编辑:邢玉梅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