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洮阳镇:观摩学习找差距 交流经验促提升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水平,近日,洮阳镇组织12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等30余人开展了“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经验促提升”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对各社区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和互评交流,以达到交流经验、展现亮点、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的目的,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观摩过程中,每个社区都充分展示了自身特色亮点,番城社区的“四大服务体系”工作法、纸坊社区的“六个一”工作法、金街社区的“党群微家”、瑞新社区的“六心”工作法等,都是各社区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优秀经验。同时,此次活动帮助各社区理清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激发了在工作中敢于“亮、比、超”的信心和热情。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继续鼓鼓劲、打打气、加加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紧抓党建、提升党组织战斗力的强劲动力。


最后,镇领导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各社区,一是要通过观摩促进党建工作,建立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的工作机制,激励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新方法,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二是要通过观摩交流经验,特别是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相互交流学习、总结反思。三是全体观摩人员都要以这次观摩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为社区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临洮县洮阳镇微信公众号| 编辑:边宝库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