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时政要闻 》正文

唐晓明狄生奎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5 11:2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在参加全国“两会”后和对接项目期间,分别到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检查指导工作。唐晓明为联络处揭牌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唐晓明指出,去年以来,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后,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注重软件硬件一体化推进,各方面工作有了很大起色,办公环境明显改善,驻外机构作用进一步发挥。

唐晓明强调,联络处是市政府对外联络的重要窗口,代表着市委、市政府的形象。站在新的起点上,要继续发挥好协调联络、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程序,努力做到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树好新形象,真正把联络处打造成宣传定西、推介定西的窗口。

狄生奎指出,联络处的硬件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工作也是很有起色的,特别是农特产小展馆的启用,不仅宣传了定西,而且为拓展销路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一方面要衔接好相关部门,畅通供货渠道,丰富展览品种,严把质量关口。另一方面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主动宣传,把定西农产品在北京推介出去。(黎泽明)

来源:定西党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