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许树德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13 09: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12日,县委书记许树德主持召开十六届县委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张振亚、王敏、关汉卿、张小强、王虎、王国杰、李清元、付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维山,县政协主席黎辉列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韩正副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粮食安全的相关部署,全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省委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王敏、关汉卿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责任,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储备和供给平衡,不断提高全县粮食保障水平,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高质量整改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加强学习教育,自觉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邢玉梅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