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开展春节前 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春节前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基层干部、优秀人才、企业家代表等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户,王国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在衙下集镇慰问困难群众时,王国杰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王国杰在慰问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好于预期,一年来大家都辛勤付出、都不容易,奋斗在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人才和企业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做出新成绩。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撰稿:张小伟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