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一、开设建言献策信箱的目的
  开设建言献策信箱的目的是拓宽各类优秀人才献计献策、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为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类人才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二、建言献策内容
  1、对破解制约我县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的思考与剖析,推进临洮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
  2、全县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如:“三农”、水利建设与管理、社会保障、城市建设与管理、文化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等。
  3、促进全县人才工作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或建议。
  三、处理方式:
  县委组织部对各类优秀人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按照意见和建议的性质进行分类,形成送阅件。凡是有价值的建设性的意见,县委组织部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投稿人反馈。
  四、注意事项:
  1、禁止一切对建言献策信箱的攻击行为,禁止利用建言献策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2、投稿人应署真实姓名,并详细填写真实的通讯地址、电子信箱和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便于联系和沟通。
  3、希望全县各类优秀人才通过建言献策信箱,把推动我县科学发展的好建议、好想法发给我们。衷心感谢社会各类人才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与支持。


        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1日
* *
*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