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石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县委书记石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县政协主席肖长禄,县委副书记刘永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汉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新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小明,县委常委苟军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剡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映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同志讲话精神。


蒋景林、许树德、肖长禄围绕学习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石琳指出,我县要对2019年脱贫攻坚摘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创建、甘肃农业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建成和投入使用、普银路建设、30万亩灌区纳入到国家规划、军民合用机场、兰汉十高铁、城区学校布局、马衔山生态治理等工作进行深刻总结。

石琳要求,县委宣传部、县委办、政府办要仔细挖掘、梳理,认真总结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要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县上领导要对各自牵头的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农业和工程类的项目,要做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布局、项目的设计规划等前期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对脱贫攻坚一线驻村帮扶队队长、队员、合作社、农户、龙头企业的典型尽快进行总结挖掘,推出一些在脱贫攻坚方面作出优异成绩的优秀典型;要宣传好取得的可喜业绩,通过融媒体中心直播空间、深入村社向全县干部、群众宣讲我县取得的成就,传播正能量。

石琳强调,2020年,我县要做好攻克最后堡垒,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两山理论,坚决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做好十三五收官,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用改革创新的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强大的保障基础等工作。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姚登清;审核: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