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辛店镇举行“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党建知识测试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增强全镇农村基层党建知识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者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28日,辛店镇举行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党建知识测试,各村党支部书记、文书、党建专干90余人参加了党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以农村基层党建知识为主,重点考察了对于本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以及党建工作思路等内容。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通过测试督促党员、干部熟练掌握农村基层党建业务知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提高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有效性,为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打下坚实的思想保障基础。

测试结束后,镇党委组织参试人员对雪榕食用菌公司进行了考察,通过实地考察,更加直观透明的了解了雪榕公司的就业环境和劳务报酬等情况,以便更加有效的做好下一步劳务输转宣传动员工作,从而促进辖区内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增加收入。

【来源:临洮县辛店镇微信公众号  | 编辑:赵红卫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