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迎“七一” 党员健步走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5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临洮县组织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迎“七一”党员健步走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映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出席活动开幕式并为活动鸣枪发令,全县62个党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王国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通过健步走活动要进一步激发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落实主责主业、推进支部共建中建功立业,全力以赴投身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民健身中走在前、做表率,示范带动广大群众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社会全面和谐发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从岳麓山公园出发,途径陇右革命纪念馆,最终到达烈士陵园。大家一边走一边看,聆听王仲甲、田发文、柴生芳等优秀临洮儿女的先进事迹,回忆革命先烈们在临洮这片红色革命热土上的丰功伟绩。在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依次缓步走到纪念碑前,为烈士们敬献鲜花,大家在陶冶身心健康、展示精神风貌的同时,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动力活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收官战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记者|李耀华)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任新庄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