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图说“十三五”】之基础建设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回望“十三五”时期的临洮经济发展历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统揽,深入实施“六县”战略,精心建设“一点一河两岸三区五大板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全面回顾“十三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看临洮”微信公众号将从10月21日起,推出【图说“十三五”】专栏,用简洁明了的图文展现临洮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全县人民干劲十足奋力奔小康的精神风貌!欢迎关注!

基础建设

全面加强以水电路房为重点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人住安全房、户户吃安全水、社社通动力电、村村通水泥路的目标全面实现。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伟平|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