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送温暖送祝福 话脱贫谋振兴​——县畜牧中心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县畜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联合康家集乡汤家川村、大头山村开展 “送温暖送祝福、话脱贫谋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誓词守初心。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学习政策鼓干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新年贺词以及新华社访谈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建如何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访谈录--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等内容。学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一步聚焦民生工程,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强化产业支撑,加大力度发展特色养殖产业并延伸产业链条。特别是,今年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技术培训添动力。畜牧中心高级畜牧师孙振林、马鹏飞分别就肉牛肉羊养殖技术进行了“接地气”的讲解和培训,通过扎实开展产业技能培训,不仅让广大贫困群众学到了实用养殖技术,增强了自身造血功能,更提高了他们脱贫致富的能力和信心。

发放物资暖人心。本次活动,县畜牧中心为联系的康家集乡汤家川村、大头山村共发放有机肥230袋、对联200份、口罩1000个。在这个防控疫情的特殊春节送去了别样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临洮畜牧兽医公众号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