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许树德调研辛店镇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深入辛店镇调研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许树德先后来到辛店镇墩子村、石郭家村、辛店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及短板弱项进行了详细了解。

许树德强调,辛店镇要围绕“五个振兴”打造一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产业发展的长期规划和全面指导,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现代农业;要利用好现有的自然地理条件,择优选择最适合种植的主打农产品品种,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扩大优势农产品种植规模,全面提高农业种植效益;要持续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坚决守住耕地红线,构建完善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大力推进现代化农业经营体系建设,筑牢推进农业现代化根基。(记者 |王明星)


【来源:临洮党政网| 编辑:陈作喜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