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基层党建 》正文

省市县纪委监委在太石镇后地湾村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手拉手、乡村振兴心连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2 21:4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甘肃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党支部、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党支部、定西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临洮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太石镇党委、后地湾村、豁岘村、前地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省监委委员李晓光、张龙,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唐玉芳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书记许树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清元,省市县纪委监委党员代表,后地湾村、豁岘村、前地湾村“两委”成员及部分老党员、群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星主持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为一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李晓光讲话指出,近年来,省市县乡各级纪委倾心帮扶,县乡干部真抓实干,广大群众辛勤劳动,帮扶村的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壮大、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群众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省、市、县、乡、村五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铆足干劲、踔厉奋发,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让乡亲们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活动还对后地湾村、豁岘村、前地湾村“敬老爱老家庭”、“好媳妇”、“致富能手”、“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为三个村“三类户”捐赠了化肥。
       现场开展了写春联、送书画、非遗剪纸过大年、健康义诊、文艺演出等活动。

       活动结束后,省市县领导还深入部分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省市县领导还来到甘肃雪榕食用菌精准扶贫产业园、三易兰花生产基地、长城大道道路建设工程、奇正藏药医药产业基地,调研了解我县产业发展、城区规划、项目建设等工作。
       关汉卿、刘治军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来源:看临洮公众号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