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老党员热心抗疫显初心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最近几天,新冠肺炎抗击疫情前线捷报频传,但复工复产复学可能带来的风险,让形势依旧很严峻。越是在这种艰难的时刻,那些平凡中的善举愈发让人温暖。202031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县委老干局疫情防控点,送来了1000元现金,他说:“我是一名老党员,是响应党组织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来的,请组织把我的这点心意转交给武汉疫情一线。全国都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他就是今年92岁,有着70年党龄的离休干部王兆德老人。

 

90岁离休老党员党卓,因病卧床,全靠80多岁的老伴照顾,家庭并不宽裕的他依然向组织捐款1000元,助力抗击疫情。他动情的说:“平时都是组织关心我们,现在国家有困难,我们什么都做不了,这点心意希望国家收下。


截止202034日县委老干局收到93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抗击疫情捐款共计28600(其中25300元已上交县红十字会,3300元上交机关党工委)。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虽然年迈体弱,他们仍然心系党和祖国,身体力行地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共临洮县委组织部  | 编辑:赵红卫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