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体督查评估临洮县一镇“两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14:4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带领市直相关单位及通渭县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临洮县太石镇后地湾村和豁岘村集体督查评估一镇“两村”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行动工作情况。

督查评估中,县委书记石琳向督查评估组汇报介绍了我县一镇“两村”生态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温卫东、陈曾勇等先后来到两村实地查看了马衔山生态造林工作、张国培纪念亭建设、后地湾村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豁岘村石沟社人居环境整治及豁岘村下洼社有机百合种植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各个督查点依次进行了点评。

据了解,在加快一镇“两村”第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我县继续统筹推进两个村的基层政权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两个村脱贫攻坚巩固工作进一步夯实。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统筹调动各方力量,多方筹措争取资金,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后续提升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汉卿陪同督查评估。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桑莉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