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临洮县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8月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黄耀革带领的调研组,来临洮县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综合处一级调研员杨冬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的陪同下,深入洮阳镇李范家新村立法信息采集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淑敏汇报了我县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对我县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立法工作的联系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提升立法工作水平。

临洮县人大常委会自2015年7月被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确定为首批基层立法联系点以来,我县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加强联络点和联络员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临洮实际,积极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及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立法调研,广泛征求对有关法律法规的意见建议,全面完成了全国及省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立法调研任务,较好发挥了基层立法联络点的作用。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桑莉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