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新型建材项目奠基动工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6 10: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8月25日,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新型建材项目在我县中铺镇下铺村李家沟奠基动工。

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中国侨联常委、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闫鹏勋,山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经联部副部长孙丰波,甘肃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络处处长吕建荣,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山东省侨联常委、大森集团董事长柯明财,定西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卢成刚,非洲华人总商会名誉会长、乌干达国家贸工部经济顾问、乌干达福建商会创会会长、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人蔡汉源,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志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秘书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孙向远,中国砖瓦工业协会副会长、全国墙体材料科技信息网理事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刘竟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县政协主席肖长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小明,副县长石小伟等领导参加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顺尧主持仪式。

何小明在致辞中说,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新型建材项目奠基开工,是我县落实国家及省市墙改政策和助推建材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弥补我县新型建材市场的缺口,也将为增加当地群众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拓宽渠道和注入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组建专班力量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外部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抓好基础建设、配套服务等工作。同时,也希望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经营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引领临洮乃至甘肃绿色建材发展的样板工程。

仪式上,蔡汉源、刘竟宇、蔡志明分别致辞。

甘肃大森建材有限公司向中铺镇下铺村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助学用品;下铺村小学校长向公司回赠了感谢牌。

李兴钰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甘肃大森新型建材项目总投资2.29亿元,总占地面积168亩,主要生产各类新型建材,包括陶砖、透水砖、硅酸钙板、轻质隔墙板、加气砖、新型空心砖等。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墙材产品的生产水平和劳动生产率,使我县建材产业结构得到优化调整,为全县发展绿色建材搭建广阔的平台。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桑莉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