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在临洮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深入我县,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张晓强来到临洮县人民法院,查看了审判、羁押场所升级改造及案卷审查等前期准备工作,看望慰问部分专案组干警,详细了解相关涉黑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案件审理进展情况汇报。

张晓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强,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整体质量提升。要在线索摸排核查上刨根见底,持续加大对本县区、本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回头看”力度,确保线索排查核查到位,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托底。要在案件办理上树立精品意识,加强请示汇报,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在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落实提前介入等制度规定,严把事实关、证据关、法律关,高标准、高质效抓好案件办理,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发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耀邦陪同督导调研。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边宝库|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