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新添镇:举行2020年“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11:1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盛世中华永驻辉煌。值此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9月27日,新添镇举行2020年“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旗手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分列站立在旗杆两侧。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奋力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镇干部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挥舞着五星红旗,心中满是对祖国的热爱和依恋,悠扬的歌声久久回荡。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心中热血沸腾,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积极工作的不竭动力,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镇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拼搏实干,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临洮县新添镇微信公众号 | 编辑:张伟平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