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南屏镇:召开“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8 10:19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16日,南屏镇组织召开“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工作推进会,22个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当前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目前“整乡推进、整县提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常规工作抓质量、重点工作抓落实、薄弱工作抓整改、亮点工作抓提升、基础工作抓保障”的要求,聚焦全省“四抓两整治”工作举措,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对每周党委安排的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并做实做细。特别是近期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全面检视建档立卡、农村乱占耕地摸底等重点工作,各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统筹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各村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强化政治学习,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充分利用支部委员会议、党员大会等强化学习教育,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重点内容组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各村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特别要做实“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及甘肃党建APP的上传,真实记载参会人员、会议流程等。三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各村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来源:临洮县南屏镇微信公众号 | 编辑:张伟平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