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我县举行“提升党建业务、决胜脱贫攻坚”知识竞赛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8 10:3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15日,我县举行“提升党建业务、决胜脱贫攻坚”知识竞赛,经过笔试、复赛的激烈角逐,胜出的六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各参赛队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紧扣“提升党建业务、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县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通过比赛,巩固和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党建理论、学党规党纪的热情,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伟平|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