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召开政府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许树德作专题报告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22 16:4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21日,全县政府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县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作专题宣讲报告。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新民主持报告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耀邦,县政府党组成员杜玲、龚维龙,县直及驻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金融保险机构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中,许树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重点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明年项目谋划实施以及全县特色产业体系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许树德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伟大成就”、“发展变化”、“奋斗目标”、“重大任务”和“精神内涵”。要深度谋划抓实项目建设,在抓项目建设中要善于观大势,顺势而为、应势而动;要讲策略,抓住关键、提升水平;要下苦功,靠实责任、优化环境,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谋实谋好支撑项目,特别是全力抓好明年项目落地建设,为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赢得主动、打牢基础。

要加快构建特色产业发展体系,坚持“产业为要”的理念,按照“做强农业、做大工业、做优文旅、做活物流、做精康养”的思路,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扶优培强绿色工业,做活现代物流产业,全力推进康体养生,构建活力旺盛、竞争力强、特色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

许树德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契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把“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总结好、盘点好,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梳理好、谋划好,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奋力谱写临洮高质量发展时代新篇章。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