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衙下集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20: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衙下集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会。各村包片领导、11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文书、党务专干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衙下集镇2020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对全镇2020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村的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分别做了2021年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事项和帮扶工作队公开承诺事项。

会议指出,党员“冬训”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广度和深度拓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冬训”工作要及时面向基层党员把形势讲透、把政策说清、把任务讲明白,切实加强党员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开启“十四五”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各村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好党员冬训工作。一要提高冬训组织化程度。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把“冬训”摆上重要位置亲自抓,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好“冬训”第一课,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严格开展专题培训。要运用各种方式方法开展教育培训,重点运用党员大会、党员夜校等方式有计划的开展专题培训,同时将“学习强国”平台、甘肃党建APP等学习融入冬训工作,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三要认真开展理论宣讲。镇党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冬训”期间至少上一堂党课,抓重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立体宣讲的新格局。四要营造浓厚冬训氛围。要切实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及时报道“冬训”的动态情况、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冬训”工作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来源:临洮县衙下集镇公众号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