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许树德调研洮阳镇乡村旅游发展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树德深入洮阳镇双联村、卧龙村、边家湾村,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调研中,许树德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上,许树德指出,深入挖掘利用当地文化资源,做好战略发展定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谋划好相关产业布局,打造区域连片、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线路和农业田园综合体,促进城乡一体化,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盘活现有的旅游资源,加强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挖掘产业潜力、丰富各类业态,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


许树德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农业产业发展的长期规划和全面指导,因地制宜的引导群众发展效益更好的新型农业产业。利用好现有的自然、地理条件,择优选择最适合种植的主打农产品品种,打造“一村一品”,不断扩大优势农产品种植规模,全面提高农业种植效益。充分发挥基地带贫益贫的作用,充分吸纳当地群众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为他们打通增收致富的新路子。把握重点,明确任务,坚持因地制宜、整村推进、建管并重,下大力气抓好拆危治乱、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把乡村建设成为令人向往的美好家园,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临洮县洮阳镇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作喜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