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漫洼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14:3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近日,临洮县漫洼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心、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学习,狠抓落实。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牢、抓实抓细,不断增强全乡上下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议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重要强调。一、扎实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利用当前开展的大走访活动,重点从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饮水安全、道路交通、土地及房屋征收等问题出发,收集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做到群众有呼声,我们有行动,切实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排查、稳控督导措施,建立健全多元化解机制,集中化解一批近年来形成的重点信访积案,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党员干部学习重点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甘肃党建”APP等,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党史知识在线答题等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三、注重统筹兼顾。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同频共振的干事合力,以能力的持续提升开漫洼发展的新局、开漫洼“十四五”规划的新局、开漫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新局。
       会后,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基础知识有效结合,乡党委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检验了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成果。

      【来源:漫洼之窗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作喜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