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3 09:1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51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虎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民法典》,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及讲话精神,讨论了《全县政法工作暨平安临洮建设2021年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审定了《中共临洮县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等8个制度性文件和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安保誓师实战演练方案,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按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要求,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持续加强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建设,提升矛盾纠纷化解率;要不断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会议要求,各乡镇、政法各单位要从坚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出发,把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有力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指出,政法各单位要持续做好思想发动,全面打消政法干警思想顾虑;抓好“五个一律”,保证自查自纠质效;要着力提高线索核查的质量和效率;要正视工作问题,推动整治顽瘴痼疾等重点任务走深走实。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号 | 编辑:陈作喜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