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月30日,我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篇章。

会上,县委书记石琳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

石琳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石琳说,100年不朽的历史功绩证明,我们党是伟大、光荣而正确的党,是具有强大战斗力,能够战胜任何困难和风险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受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伴随着党的100年峥嵘岁月,临洮人民也在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斗争中,演绎了一曲曲英勇悲壮的壮丽史诗。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在时代潮头,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立下愚公志、誓摘贫困帽,一举撕掉了贫困县的历史标签;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加大投入、改善民生,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从严治党、强基固本,党的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赵发明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