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县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6月29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第七宣讲组组长、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敬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县领导何小明、王敏、王国杰、陈书新、李学智,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及驻临各单位、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组全体成员,教育系统及卫健系统代表在会场聆听了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林主持报告会。
       李敬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付林就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要增强使命担当,深化宣传宣讲。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用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新临洮等平台媒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和我县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有效做法,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全面贯彻落实,激发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能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邢玉梅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