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临洮县卫生健康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17日,临洮县卫生健康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卫生健康党工委班子成员,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7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汇报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深入检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县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逐一作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卫生健康领域各级党组织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抗击疫情、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卫生健康领域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做好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做好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领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夯实理论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基层党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高质量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树牢责任意识、压实主责主业。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的目标任务,抓实党建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三是紧盯党建标准,提升党建质量。要严格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紧盯当前党建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深度融合业务。各党组织书记要以卫生健康工作更加优质为目标,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各项措施,全面加强公立和民营医院基层党建,促进党建与医疗业务深度融合,以业务发展彰显党建工作质效,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融入卫生健康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来源:临洮县卫生健康局 | 编辑:杨成全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