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组织部党支部来我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23 10:3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4月21日,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杨文福,校(院)委委员、组织部长张志泰带领省委党校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临洮县委党校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何小明陪同。


在召开的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组织部党支部与县委党校党支部共建座谈会上,县委党校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张志泰介绍了甘肃省委党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省委党校和县委党校5名同志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经验。


杨文福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校(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紧盯能力提升、工作落实、效能发展,用实践检验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希望与临洮县委党校以支部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常态化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合作,组织共建活动,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共同提高,着力提升双方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何小明表示,县委党校将以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在省委党校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教学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特色办校”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主动担当、努力作为,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推动党校的干部培训、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看临洮 | 编辑:张得强 | 编审:安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