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安排部署2019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核工作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20-01-06 21: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月4日,全县2019年度综合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核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对各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岳中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汉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剡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强、县政协副主席袁文辉及各考核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岳中平在会上讲话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通过辛勤努力、扎实工作,在脱贫攻坚、产业园创建、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工作成效显著。做好考核工作,能考出干劲、考出士气,促进工作,为2020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全体考核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客观公正评价各个部门的工作。要明确考核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开展考核工作。要明确各自职责,处理好衔接的问题,认识到肩负的重担。要把握好考核标准,客观公正评价工作成效。要严格考核程序,严格考核纪律,按时完成好考核任务。


会上,关汉卿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综合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核的通知》,剡刚就进一步做好考核工作作了强调。


据了解,此次考核工作从1 6 日开始,集中利用两周时间分四个考核组对对全县综合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考核,为了做好这次考核工作,县委专门安排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领导任双组长,负责带队考核。


(来源:看临洮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姚登清;审核: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