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党建动态 》正文

发挥产业党建引领作用 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临洮县牛产业联合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11:3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7月29日,临洮县牛产业联合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能人引领、三链建设”工程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联合党委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邀请畜牧中心高级兽医师讲授围绕夏季肉牛饲养管理技术及疫病防控知识开展了专题培训。
       会上,临洮县畜牧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当前全县牛产业发展实际,就如何抓党建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抓牛产业品种改良和技术服务做实产业培训推广,抓市场销售信息对接发挥新媒体平台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要求,充分发挥好牛产业联合党委的作用,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履行临洮县牛产业联合党委职责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搭建好服务全县牛产业发展的平台,产业要抱团发展,不能搞单打独斗,认真落实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要求,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要着力探索牛产业联合党委的运营机制,紧紧围绕“六位一体”牛产业扶贫模式,与产业扶贫政策结合起来,与合作社规范提升结合起来,促进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的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要有效加强联合党委自身建设,通过定期召开会议的形式,及时分析研判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建立信息公开和考核评价机制,确定专人负责,做好基础工作,及时更新相关台账。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临洮县牛产业联合党委将从搭建牛产业发服务平台、牛产业扶贫模式和自身建设三方面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产业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临洮县牛产业联合党委  | 编辑:桑莉 | 编审:桑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