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临洮动态 》正文

临洮县召开干部绩效考核工作集体约谈会

来源:临洮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11:2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0月9日,临洮县召开全县干部绩效考核工作约谈会,对第三季度干部绩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滞后的12个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汉卿出席约谈会并讲话。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加强干部绩效考核对于更好促进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干部日常监督、促进“一岗双责”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各单位在政治站位、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能力素质和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差距,要进一步规范述职述廉、谈心谈话、考勤考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做到公开公正,持续营造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直面问题,扎实抓好整改,坚持提高站位查思想、主要领导亲自抓、规范程序促公正、刚性约束抓落实,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干部绩效考核为契机,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程序,进一步改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平时考核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委、党组履职尽责意识。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临洮县干部绩效考核实施方法(试行)》,被约谈的8个县直单位和4个乡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临洮党政网 | 编辑:张伟平| 编审:桑彦荣】